纳撒是枚小太阳

一体机,我的推每一面都香的要死,魔怔洁癖别来

大人们多说点,让我发掘纳撒尼尔更多的闪光点,我从来不知道他这么厉害,小神童啊,我更喜欢了!!

  

  (开跑车出现)晚上好纳撒尼尔,不知你有没有时间……(停错位置)(被交警拖走)

(发送消息)纳撒,是我....(消息发送失败)(遗憾离场)

(压低了性感的嗓音)晚上纳撒尼尔,你有没有……(被口水呛到)(咳的撕心裂肺)

(摇晃红酒杯)晚上好亲爱的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(酒洒了一裤子)(匆匆离场)

(手撑墙靠近)早上好我亲爱的哥哥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…( 油漆没干 )(匆匆离场)

(腿交叠,背靠墙,手持玫瑰)纳撒,晚上好,不知道有没有时间…(脚滑摔地上)(一身泥,狼狈逃离)

(叼玫瑰花出现)早上好哥哥,不知道你是否愿意……(被刺到嘴)(匆匆离场)

  哥哥嫁我!!我嫁你也行!!!(尖叫,被院长拖走)

评论(1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