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撒是枚小太阳

一体机,我的推每一面都香的要死,魔怔洁癖别来

老师……我们家伊塔库亚什么时候变成霸总了?

      wy你几个意思?你周年庆ooc就算了,我不看视频可以避雷

  但是你这次打电话,一个通知都没有的,上来给我贴脸开大。

  

  我请问啊,这是哪家乙女游戏跑出来的男角色啊?这个拽哥语气……

  

  上来嘘寒问暖,然后分享他在庄园的生活,用特别低沉油腻的语气邀请我过去,你在用你家角色在诱惑谁?我鸡皮疙瘩起一身wy你知道吗?

  

  这种蛊惑感,我甚至感觉他已经被真正的古神伊塔库亚夺舍了

  

  按你们给他的背景故事,大概的性格不应该是

  “不要靠近我的母亲,你们这群怪物!”

  难道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你给我出来解释解释这个语音包,骗谁的钱?我也算夜厨,你把这完全ooc的语音包突我脸上,因为是电话我还忘了挂了,完事后我还缓半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……确定这不是赫莱尔吗?”

  “这赫莱尔哪个门下的亲传大弟子?”

  

  你这样搞,爽的只有乙女解和不怎么重视设定的单推姐,我这个重视剧情的厨子已经被创的渣都不剩了,你还不如让赫莱尔赚这口流量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二编:

  一个笑话:实装角色没有人设。

  可怜守夜人的设计组到手的工资还没热乎就被梦解收了(笑笑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5)

热度(6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